燉品椰盅、燉湯椰片、印度咖喱
星馬椰子、鮮榨椰汁、聘禮檳榔
椰絲椰茸、結婚禮椰、手造雪糕

洪馨椰子1869:

洪馨椰子是一個來自四代經營的澳門本土品牌、從椰子到椰子雪糕,不但保留了傳統手造椰子雪糕的味道,也承載了洪馨椰子四代人的情感。雖然傳統的製作工驟相當繁複,但對品質的堅持以及認真的態度使每一口雪糕都能在你味蕾間品嚐出四代人的情感,經歷百年的手藝以及不折不扣的澳門味道。

洪馨年華:

洪馨椰子在1869年清朝時期開店至今已有一百四十多年歷史,椰子從南洋進口,因為當地長夏,椰子質量較好;後來由於歷史條件,當時澳門成了很多進出口貨物的中轉站,店裡大部份椰子便以半批發形式運往內陸;1950年之後因為經歷行業萎縮為本地零售,真到1962年開始手造雪糕……

洪馨手造椰子雪糕:

百年椰子世家的關係,洪馨對處理椰子擁有相當豐富的經驗。堅持原用天然椰子,不用任何添加劑或雪糕粉是他們的宗旨。製作椰子雪糕的工序相當繁複:
除殼、刨椰絲到搾汁等,工序缺工不可。

由於椰子裡面都是水而棷子肉搾出來的才是真正的椰汁,所以每天早上都會用新鮮的椰子刨椰絲搾汁。椰肉搾汁比例很少,因此每一杯雪糕都是洪馨用心的結晶。

雙囍椰子:

門前一行掛起的雙囍椰子是中國廣東傳統婚嫁時用的禮椰。時以至今,此儀式依然很受歡迎,可說是見證時代變化,人們取其諧音喻意“有爺有子”。

洪馨椰子店 Hong Heng Cocos

地址: 澳門果欄街14號地下

電話: (853)28920944

巴士路線: 8A,17,18,19

網址: yp.mo/honghengcocos


Copyright © Directel Macau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