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資料
公司名稱Company Name:
同德工程設備有限公司
Companhia Obras e Equipamentos
Tung Tac Limitada
地址 Address:
澳門慕拉士大馬路221號南方工業大廈2期9/F
Avenida de Venceslau de Morais 221, edf. Industrial Nam Fong (Bloco II), 9/F, Macau

電話TEL:
(853)2872 1887

傳真FAX:
(853)2870 2602

電郵Email:
tungtaclim@gmail.com

網址Website:
http://www.yp.mo/tungtac


同德工程設備有限公司是由一夥專業人仕組成的工程公司,提供優質的售前及售後服務。
本公司代理的產品包括監控系統及停車場閘臂、機械式停車設備水電工程、吊船安裝及保養等等。

本公司是LTD40D型吊船系列的專業生產廠家,高空工作平台(俗稱吊船),是現代樓宇外牆裝修、清潔、裝飾、安裝廣告牌、吊掛燈飾等外牆高空工作理想的工作臺。

吊船可分2米、4米、6米,可按不同的規格使用,裝拆簡單使用方便,整機重量450kg,提升(牽引)力 400kg,升降速度每分鐘6-7米,功率為0.5KW,電壓380V,使用材料為鍍鋅框架式鋼管。


停車場閘臂
(安裝及保養)

高速擋車停車場閘臂系統,它採用一體化機芯機構設計,起杆時間可達1.4秒,運行穩定,經久耐用,高集成的模塊電路控制,使系統運行更加安全可靠.

直立棍式擋閘 : (安裝及保養)

- 擴展為小額交易系統, 實現收費功能。
- 具有計數功能, 隨時掌控通行人數。
- 具有停電自動落杆功能, 符合安防標準。
- 可與其它款式的通道閘在同一系統中使用。
- 可擴展為身份識別系統, 實現門禁、限流、考勤功能。
- 具有自動复位功能, 即在沒有行人通過時總是回到初始位置。
- 可配置各種IC卡、ID卡讀卡控制器, 適用各種IC卡、ID卡、條碼、磁卡。
- 具有統一標準的對外電氣接口, 可與其它控制裝置挂接, 便於集成, 井能通過管理計算機實現遠程控制與管理。

遠程監控系統設備 : (安裝及保養)
掌型機 : (安裝及保養)

掌型機特點:

- 徹底刪除卡的費用
- 真正安全, 快速易冊
- 可對出入口進行控制與監視
- 可增加讀卡器輸入方式
- 出門請求控制
- 設備防拆控制
- 設備可儲存從512入到32512的容量
- 印表機介面輸出
- 既可獨立操作, 亦可聯網操作
- 類比卡輸出模式
- 牆體安裝設計
- 提供多種輔助輸入、輸出介面
- 可安裝於室外
- 可選擇 Modem或 Ethernet模組


Copyright © Directel Macau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