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保安服務有限公司
我們提供可靠,有效和高品質素之全方位的專業保安服務。

公司簡介

統一保安服務有限公司於2015年在澳門成立,公司在香港有豐富保安管理經驗,我們是深信能提供可靠,有效和高品質素之全方位的專業保安服務,以滿足本澳客户不斷增長的需要。

本公司的管理層均是不同保安範疇的保安專材,成員則來自前政府部門、紀律部隊及商業保安機構之管理人員,持有國際認可專業保安組織的會員資格,組織包括:亞洲專業保安協會。健全的財政背景和優秀管理,保證提供我們的客戶最高標準的服務

服務範圍

(一) 保安管理服務
本司擁有一個由本澳及海外專家組成的專業保安小組,為個人團體、企業、私人或公共物業提供專業的保安服務及設施管理服務。

本公司設有由前政府部門、紀律部隊及商業保安機構成員組成之特勤組,為客戶獨特地理環境及運作模式,執行指定之特別任務。

(二) 安防系統服務
本司提供一系列可靠及高科技之防盜系統設施,保安監察及巡查等系統。

(三) 24小時控制室服務
為貴公司提供設備完善之24小時控制室服務,控制室之設立可有效率地應付日常繁重之工作、增加客户對貴公司之信心,使有效地推廣貴公司之業務。



統一保安服務有限公司
GENERAL SECURITY SEVICES COMPANY LIMITED

地址: 澳門連勝街1-D, 1-E麗豪大廈地下AL鋪位
Shop AL, G/F, Block 3 Lai Ho Building, Lin Shing Street, Macau

電話: (853) 2895 5180

傳真: (853) 2895 5181

電郵: emilleung2013@gmail.com

營業時間: 9:00am - 6:00pm

網址:
i.yp.mo/securitymacau


Copyright © Directel Macau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