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管理、廁所租賃、滅蟲滅鼠管理、設施管理

公司簡介

南方衛生管理服務(澳門)有限公司及南方設施管理服務(澳門)有限公司於2014年在澳門成立,公司 在香港有豐富衛生及設施管理經驗,我們是深信能提供可靠,有效和高品質素之全方位的專業衛生及設施管理服務,以滿足本澳客户不斷增長的需要。

本公司的管理層均是不同衛生及設施管理範疇的專材,成員則來自前政府部門、紀律部隊及商業保安機構之管理人員,持有國際認可專業清潔管理資格。健全的財政背景和優秀管理,保證提供我們的客戶最高標準的衛生及設施管理服務

服務範圍

本司誠意為尊貴的客戶提供如下專業及質優服務:

1. 衛生管理
以專業、衛生、和諧、環保、創新、親切及優雅的理念,為商業大廈、工業大廈、屋院家居、私營機構、公營機構、教育機構或餐飲食肆等客戶,提供優質的衛生管理服務。

主要服務包括洗手間清潔,家居、廠房,工地、各場所及廚房潔淨等等。

2. 廁所租賃
多量流動廁所及貨櫃式廁所租賃。包括日常清潔、滅蟲及進行吸糞工作,保持清潔狀態。

3. 滅蟲/鼠管理
無論是商業大廈、工業大廈、屋院家居、公營機構、教育機構或餐飲食肆等,只要害蟲有機會滋生皆需要滅蟲管理。蟑螂、老鼠、蒼蠅、蚊及跳蚤是常見的害蟲。害蟲的身體

上帶有大量的病菌,它們的存在會帶來過敏症或多種傳染性疾病。保障環境衛生,以對生物及環境影響最少的方法消滅害蟲及控制害蟲滋生,既環保安全對人畜無害,亦同時達到持久抑制害蟲禍害。

4. 設施管理
以專業、衛生、和諧、環保、創新、親切及優雅的理念,為商業大廈、工業大廈、屋院家居、私營機構、公營機構、教育機構或餐飲食肆等客戶,提供優質的設施管理服務。

主要服務包括物業管,停車場管理、人流管理、鎖匙管理、垃圾站及垃圾平台,工地、各場所及廚房設施之管理等等。

5. 24小時熱線服務中心
為貴公司提供設備完善之24小時熱線服務,中心之設立可有效率地應付日常繁重之工作、增加客户對貴公司之信心,使有效地推廣貴公司之業務。



南方衛生管理服務 (澳門) 有限公司
Southern Hygiene Mgmt Service (Macau) Company Ltd

南方設施管理服務 (澳門) 有限公司
Southern Facility Mgmt Service (Macau) Company Ltd

地址: 澳門連勝街1-M號麗豪大樓地下AU座
Block AU, G/F, Lai Ho Building, 1-M, Lin Shhing Street, Macau

電話: 853-28351292

傳真: 853-28955181

電郵: emilleung2013@gmail.com

營業時間: 9:00am - 6:00pm

網址: i.yp.mo/southernfacility


Copyright © Directel Macau Ltd., All rights reserved.